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GS最新官图 提供矩阵式大灯

2020年04月17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君威GS的最新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将搭载矩阵式全LED大灯,同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君威GS在车头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支持10种智能照明模式。

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新款别克君威G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新车采用熏黑色五幅式运动轮圈,并在轮圈内侧搭配Brembo高性能制动卡钳。另外,新车还在后翼子板两侧的反光灯新增了黑色装饰条,视觉观感上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君威GS暂未公布内饰官图,但我们猜测新车大概率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支持百度智能语音助手、苹果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