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里程500km+ 最低只要30万 三款近期上市纯电车推荐

2020年04月17日 11:18:01
分享到:

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纯电车的续航里程也是越来越长。 近期上市的小鹏P7、Model 3、HYCAN 007这三款车的NEDC续航都达到了500km+,并且售价也都是30多万元,今天就带各位了解一下这三款新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特点。

小鹏P7四驱高性能版:动力表现不错,驾驶感受出色

预售价:37万元

外观方面,小鹏P7给人的感觉十分科幻,扁平的车头降低了视觉重心,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小鹏P7上方的灯带可以变幻出不同的闪烁方式来跟车主互动,给人一种很强的亲和力,整体的设计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的设计依旧沿袭了外观的简约风格,看起来干净利落。一体化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大大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车内的用料也十分不错,身体能接触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皮革包裹,实际的体验很好,整体的做工也是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小鹏P7搭载了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65N·m,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为390N·m,系统综合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为660N·m。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552km。

小鹏P7的动力表现十分不错,油门踏板的响应也是非常积极,轻踩油门就会有比较充足的的动力涌现,超车、紧急并线也十分轻松。并且该车的底盘调教富有韧性,经过减速带时车辆也没有多余的震动,整体的驾驶感受十分出色。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NEDC续航达到668km,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补贴后售价:33.905万元

Model 3前脸的线条并不算多,不过营造出一种十分锐利的感觉,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看上去的视觉效果不错,流线型车身设计让该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3d,这也降低了该车在行驶时的电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Model 3的设计风格可以用“极简”二字来形容。设计师取消掉了仪表盘,将车速、电耗等功能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上,而这样的别出心裁的设计会让驾驶员拥有更加出色的视野。新车配备了15英寸的触控屏,左侧部分相当于仪表盘,能够显示车速、路况等信息,右侧则是多媒体屏幕和按键区,集成了导航、空调、语音系统等大部分车辆功能。整体的实用性不错。

动力方面,Model 3搭载了一台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N·m。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643km。Model 3整体的表现令人满意。在起步时,电动机大扭矩的特性就能瞬间爆发出来,给予驾驶者很强的推背感,全油门加速时,整体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此外,该车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在高速入弯时也能够提供非常好的侧向支撑力。并且Model 3的底部设计十分平整,这样的设计也会减少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底部带来的乱流,可以使整车的稳定性更好。

HYCAN 007 TOP版:内饰采用三联屏设计,造型富有科技感

补贴后售价30.30万元

HYCAN 007采用了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巨大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类似于数字“7”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颇为吸睛。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颇具力量感,十分符合其中型SUV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HYCAN 0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

三连屏设计是整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三块屏幕采用了数字“7”的设计理念,与外观相呼应。上方两块屏幕与下方屏幕的夹角为150.48度,这样的设计十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也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中控屏幕集成了QQ音乐、手机互联、导航系统等多种功能,实际的使用体验也很流畅,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卡顿。

动力方面,HYCAN 007搭载了一台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新车配备了容量为9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的NEDC续航里程为643km。

HYCAN 007的动力表现偏向舒适,起步阶段的加速感受还算不错,动力踏板的响应也很积极,不过该车在100km/h以上时提速感受就不太明显,这也符合它家用代步的风格。新车动能回收的标定并十分不错,即便在在高速行驶时突然放开加速踏板,动能回收的力度也不会让你感到有什么不适。

总结

总的来说,上述几款车型都属于价格在30万左右、续航500km+的车型。就这几款车型而言,小鹏P7的动力表现最为出色,开起来感受十分不错。Model 3的续航里程是这几款中最长的,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高达668k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出行代步的需求。HYCAN 007的内饰是这几款里最富科技感的,三联屏设计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并且它的售价也是这几款里最便宜的。

作者:门新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