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6曝光,颜值就是竞争力?

2020年04月17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市场,轿跑型定位的车型是相当小众的市场,在这个小众市场当中,车型也并不是很多,我们能够说上名字来的,比如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领克03,都是一些实力很强的车型,当然这当中还包含我们本篇文章要说的名爵6。

名爵6是一款拥有掀背大尾门的轿跑车,它的造型非常运动时尚,而且空间特别实用,相比于菲斯塔,领克03,这两款车型来说,在空间上是名爵6的一个优势,而相比于本田思域来说,拥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名爵6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很强的。最近名爵6的新款车型曝光了,此次新款只是名爵6的一次改款。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从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更加运动,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了,之前的大灯当中,伦敦眼的造型设计已经取消了,使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在车头下方两侧进气口的地方,改款之后的新车型进气口的尺寸和面积进一步增大,也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中网方面的造型也进行了改进,老款车型的中网是类似于满天星式的设计,而全新的造型使用了大面积的纯黑色的中网,而且从图片中也能够看到中间logo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了。

在车尾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变化是在logo下方增加了一个亮面的镀铬装饰条,此外尾灯的造型有一些调整。

而下方增加了一个中置的刹车灯以及双边椭圆形的运动排气管,从造型上来说比现款车型更加的运动,而且周围更加的有层次感了。

从整车尺寸上来说,新款名爵6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715毫米。而动力总成方面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24千瓦提升至133千瓦,增加了9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些都没有变化。

上图为现款名爵6

款名爵6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方面。颜值更高更运动。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次小改款,相比于思域和飞斯坦来说名爵6本身在颜值方面具有竞争力,此外车载智能系统,以及价格方面也是名爵6最有竞争优势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