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30万,上下班代步兼偶尔短途游,有什么轿车推荐?

2020年04月17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70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凌渡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麻烦问问,朗逸与凌渡这两款车帮忙说说他们的优缺点点,价钱无所谓。之前都是开公司的老君威,现在想搞一辆送送小孩跑跑滴滴用

​答:你好。1.朗逸胜在它的空间、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比较均衡,而且目前质量表现比较稳定,基本不存在多发问题。至于缺点,相比凌渡,它的发动机技术为多点电喷,同时采用的后非独立悬架,滤震性能有待提升,舒适性欠佳。

2.凌渡胜在发动机技术更先进,整体表现比较好,采用后独立悬架,操控性能和行驶感会更好一些。至于缺点,它的后排空间不算突出。同时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等问题,也比较多发,稳定性欠佳。

3.如果是纯粹拉滴滴,这两款车重,我比较倾向朗逸。

朗逸

【答网友问】您好,我是一名医务人员,平时上班步行基本不开车。有一辆09年速腾轿车开了11年,因偶尔有外出短途旅游的需要,想换一辆总价落地30万的轿车,您有什么推荐的吗?或者其他的方案。速腾11年开了8万5公里。谢谢!我爱人和我是同一单位的,她上下班要开车

君越

答:你好。1.这个价位可选车型比较多,如果没有品牌需求,可以考虑下君越、冠道2.0T车型,两款车整体上空间、性能表现比较不错,能够满足短途旅行需求。当然,君越的油耗比较高。

2.豪车品牌,您可以考虑奥迪A4L或者宝马3系,从外观造型、空间、动力等方面,比较适合女性使用。同时,也能够满足短途旅游。只是,A4L目前新款刚上市,质量稳定性要观察下,同时也没什么优惠。如果能够买到老款车型,会更好一些。

宝马3系

【答网友问】老师好,我想问下红旗HS5买两驱好还是四驱好,平时家用

答 :你好。1.如果要选择这款车型,只是家用,平时行驶主要是城区道路,不存在太多上坡路等不好的路况,选择两驱版就可以。

红旗HS5

2.如果有自驾游需求,或者平时行驶路况不太好,需要更好的通过性或者抓地性能,选择四驱版会更好一些。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