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425公里/下半年上市,逸动E-Life实车照曝光

2020年04月17日 12:14: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长安逸动E-Life的实车照片,该车基于长安逸动PLUS打造,是长安逸动EV460的继任者。

从实车照片来看,逸动E-Life的整体轮廓和逸动PLUS区别不大,但是细节之处变化较多。前脸部分,逸动E-Life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再配上全LED大灯,让前脸变得科技感十足。

侧面来看,逸动E-Life与逸动PLUS完全一致,车身线条流畅动感,三条腰线设计还进一步丰富了层次感。轮圈方面,实拍车型搭载多辐条轮毂,看上去比较优雅。

尾部方面,逸动E-Life也是直接Copy逸动PLU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外扩式后保险杠等设计,但逸动PLUS上的排气装饰在逸动E-Life这里“丢了”。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E-Life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车身高度相比逸动PLUS提升较多,这可能和底部安装动力电池有关。

内饰方面,逸动E-Lif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中控饰板、车门装饰以及座椅面料都选用了蓝色,估计是想展现其非常环保的特点。其它亮点还包括和长安UNI-T同款三幅平底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挡杆等。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目前搜集到的信息,逸动E-Lif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使用52.7kWh的电池组,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25km。

近两年,长安汽车一直致力品牌形象的提升,汽油车方面是不断推出PLUS车型,而新能源车方面是启用了E系列的新命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