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调性十足的7X,全景天窗,近5米的车长,海马逆风局的王炸

2020年04月17日 14:27:03
分享到:

调性十足的7X,全景天窗,近5米的车长,海马逆风局的王炸

作者:李培文

说起海马这个自主品牌在,早在1988年就已经成立,于海南创立之初的坎坷,历经了从皮卡到面包车再到轿车的转型。而前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下滑对于海马的打击却是非常大的,海马在2016年销售达到了21.6万辆,但从2017年就走起了下坡路,销量仅为14万辆,2018年更是仅仅销量了6.7万辆,到了2019年更是一落千丈,仅销售了2万多辆。

说到这里,海马急需一款能够“扶大厦于将倾”的汽车,而国内开放二胎的政策之后,mpv成为了热门的车型,海马便推出了海马7x这个车型。作为mpv新秀,会有怎样的的表现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内凹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的独特,搭配上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看上去非常别致。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曾加了这款车的高级感,侧裙的位置采用了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时尚。车尾凹凸有致的造型提高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双幅式的方向盘搭配上双联屏的显示器看上去科技感非常的出色。内饰的颜色则采用了双拼的方式,肉色和白色的搭配,使得车内看上去非常的温馨。配置上,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在同价位的车当中,显得性价比很高。

尺寸上,海马7x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表现更好,而且还有6座和7座的选择非常的人性化。

动力配置,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