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到店遭围观 后排公务舱设计不输迈巴赫S级

2020年04月17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秦超

近日,网红车型红旗H9已经到店,这意味着它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相比以往的红旗H7等轿车,红旗H9在造诣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那么红旗H9新车到底怎么样,我们到店一探究竟。

红旗店面里果然人气很旺,很多消费者都围在红旗H9周围,欢迎程度可想而知。红旗H9有着酷似迈巴赫S级的双色的车身,以及劳斯莱斯设计师的操刀。最亮眼的是前后尾灯,当点亮时,逐渐点亮的光带,足够吸引人。

该车采用平直而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勾勒,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流畅而富有运动感的车身设计。贯穿式尾灯延伸到了腰线,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镀铬扁口排气筒,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尺寸确实不小,属于中大型轿车。

内饰方面,红旗H9内饰一改以往红旗的风格,主打精致的设计,同时在科技感和时尚感方面有不小的进步,车内还拥有多色的氛围灯。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虽然与中控屏连为一体,但独立悬浮的设计与众不同,三幅式方向盘操作按键精简,并不复杂,并使用触摸式按键,视觉效果非常精致。中控下方设计则十分简洁,依次为出风口、带有液晶屏的空调控制旋钮,同时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后排座椅也同样很有看点,双排只有两个座椅,中央有座椅调节的按键,座椅采用NAPPA皮。后排中央控制面板集成加热、通风、按摩、8向调节丰富功能,按摩功能采用八点式、三种模式、三档按摩功能组合。

其中右后座椅红旗H9加入了一键舒躺功能,可以实现座椅靠背最大125°倾角调节,同时座深可自动延长50mm,近乎半躺式睡姿。

动力上,红旗H9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官方还表示未来将推出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只有豪华车才有的空气悬架系统,舒适豪华将会成为红旗H9重点打造的印象。(文章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及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