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美版本田奥德赛下线!颜值更高,性能更强,落地价看齐塞纳

2020年04月17日 16: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迅天下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家用MP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广汽传祺GM6,广汽传祺GM8还是经典的丰田塞纳,丰田埃尔法以及本田奥德赛,都获得了很多车友的关注和喜爱。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最近刚刚亮相的全新2020款美版本田奥德赛也同样吸引了很多车友关注的目光。相比我们熟悉的国产版本田奥德赛来说,全新的美版本田奥德赛,不仅外观颜值更高,而且性能也更强,其宽大的车身可以说丝毫不输经典的MPv车型丰田赛纳,并且其搭载了全新的3.5升6缸发动机以及10at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整车的性能也更强一些。不仅如此,这台全新的美版本田奥德赛,在落地价方面也基本与经典的丰田赛纳看齐,可以说同样都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美版本田奥德赛的实车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是精致大气的外观造型,还是出色的动力性能留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对这台经典家用7座MPv车型本田奥德赛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