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Viloran来了,尺寸赶超GL8,预售35万内,价格真的很大众

2020年04月17日 17:10: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获悉,大众旗舰MPV Viloran(以下简称巍昂)公布预售价格,330TSI豪华版35万内,380TSI尊贵版40万内。

作为大众旗下定位豪华商务的MPV,巍昂的整体造型和别克GL8还是有很大区别的,MPV+溜背的设计和市场上常见的MPV车型大相径庭,给大家一种新鲜感。毕竟溜背造型现在SUV上很流行,用在MPV上还比较少见。

前脸设计老少咸宜,设计感觉较为大气,主要是在大众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做了些改动,比如前脸镀铬格栅尺寸加大,下方贯穿式保险杠拉伸了视觉宽度,看着并不老套,反而气势更强。

尾部方面,从车标处向外延伸的两条镀铬装饰穿插在尾灯内部,形成了一种贯通,全新品牌LOGO下方还印有车型英文标识。

新车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预计会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下方选用20英寸轮毂。

从目前尺寸参数来看,大众巍昂的长宽高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这甚至都完成了对GL8超越。但是巍昂采的溜背造型意味着后排头部空间或许受到影响,大众势必要优化车型内部的空间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大众巍昂丝毫没有悬念,用的大众经典的2.0T EA888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稍落后于别克GL8,不过油耗表现更佳。

尽管大众巍昂是MPV细分市场的新兵,但它背靠大众这颗大树,品牌和品质都有所保障,所以巍昂要想取得成绩很容易,但要想和别克GL8掰手腕,那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