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长安马自达CX-30、新款大众Tiguan曝光,新款福特Mustang车型上市

2020年04月17日 20:40:0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1

长安马自达CX-30预告图发布

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CX-30的细节预告图,这款车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接下来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据悉,新车或将在6月正式上市。

从目前公布的细节图片来看,新车预计保留海外版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风格,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鹰眼式的灯组造型炯炯有神。与海外版一样,新车的中网为网状设计,这也是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走向。

作为一款偏个性定位的车型,马自达CX-30的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同时,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双五辐式深灰色轮圈,轮圈尺寸为18英寸,并匹配普利司通轮胎。

海外版CX-30的尾灯也被原汁原味的保留,点亮的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看起来十分独特,辨识度也很高。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细节图来看,国产版本的整体设计预计于海外版不会有太大差距。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相较于马自达3的掀背车型的离地间隙提升了25mm至175mm,同时还具有430升的后背厢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轱辘哥小评:CX-30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高颜值设计,相信会吸引大批消费者关注,不过相比即将国产的2.0L车型,不少车迷应该会更期待2.5L车型,但目前只在海外发布,未来是否国产目前尚无消息。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2

新款大众Tiguan设计图发布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新款Tiguan设计草图。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夏季全球首发,年底海外发售。

我们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网同新款途昂一样,更换为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整体造型更为激进。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处出现了伪装,其整体造型也将出现更多的调整。此外新车尾标也会如同其他车型一样被移动到后备厢正中的位置。据悉,新车将标配LED前后大灯。目前新车内饰图尚未曝光,官方称其将会配备可OTA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车载Wi-Fi连接,预计物理按键将会大量减少。

在动力方面,新款Tiguan有望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至于性能版车型Tiguan R是否会推出尚无定论,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轱辘哥小评:新款Tiguan设计草图主要展示了前脸的整体造型,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硬朗,并配备全新前大灯组,辨识度明显提升。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3

日产或推出400Z车型,搭3.0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计划为370Z推出继任者,新车或定名400Z,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其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

日产370Z自2009年来销售至今,车型产品力已经无法和竞品相比。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将推出370Z的继任车型,其有望命名为400Z。参考假想图来看,日产400Z将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极为激进,空气动力学套件也遍布在车辆前唇和侧裙处。

此外,日产400Z的内饰设计相比370Z也将有大幅提升,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也将出现在400Z上。

在动力方面,日产400Z或采用英菲尼迪Q60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4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400Z Nismo也有望同步推出,整车的设定将更加激进,相比普通版也会有更大的动力输出。

轱辘哥小评:据悉,考虑到新车小众的定位,日产400Z将不会基于专门平台打造,很有可能基于英菲尼迪Q50/Q60的后驱架构打造而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4

售36.98万起,新款福特Mustang车型上市

4月17日,新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39.48万元。新款福特Mustang新增4款车漆可选,同时还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两款特别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Mustang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提供了掠光绿、超凡银、暴风橙和幻影红四种新车漆颜色供选。

此外新款福特Mustang还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两款新车型,其在入门版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型后扰流板以及12扬声器B&O音响系统。黑曜魅影特别版带有专属外观套件,在扰流板、发动机盖、前格栅等多处采用黑色设计,内饰部分也引入了独特装饰。驰影性能进阶版则配备了独特的Mage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福特Mustang凭借其经典的美式肌肉设计和强悍的性能吸引了大批车迷,此次上市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选择,提供专属的配色和套件,满足车迷们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