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么开7座SUV不显得油腻,来一辆战斗气息的开拓者就行

2020年04月1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SUV逐渐成为一块增长强劲的细分市场,所以自主、合资和豪华品牌,都在积极探索这片领域,不过大家记得住的,买得最多的,也只有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这两款。

如今,汉兰达和途昂又迎来一位竞争对手:雪佛兰开拓者,这是在近20年后,雪佛兰在中国重新启用“开拓者”的名字,但和之前的家用、越野造型不同。

这次是一款充满运动年轻的中大型SUV,开拓者真的是非常帅,基本沿用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的造型,犀利的眯眯眼和上下贯通的进气格栅极具杀气,有些人说这是“SUV版科迈罗”,一点也不为过。

不得不说美系品牌很清楚怎么展示肌肉感,开拓者这一道道线条和一块块隆起,一下就抓住马路上所有人的眼球,让人意识到这不是一位好惹的“肌肉奶爸”。

开拓者基于通用的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和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属于三兄弟,搭载的也是2.0T+9AT的动力总成,拥有174千瓦和350牛米,推动这么一款大车跑到100KM/H只要9秒。

有颜值有实力还远远不足,家用才是在这块市场夯实基础的根基,全车的尺寸分别为4999/1953/1736毫米,轴距达到了2863毫米,比中型SUV的汉兰达和锐界大不少。

不过作为7座SUV的新来者,雪佛兰给足了诚意,即使是25.99万的最入门车型,也依然给到了全自动LED自动大灯、双片式全景天窗、10向电动座椅调节、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网和安吉星等。

再有开拓者提供四驱、两驱两种选项,顶配的RS车型为同级领先的双离合片式四驱系统,左、右后轮最多可获得100%的扭矩,后轴最大扭矩输出可达3000牛米。

如果硬要吐槽的话,可能是尾部造型相对平淡,没有那么炸裂,再有内饰设计十分美式,就是不太家用化,更有运动感。

不过雪佛兰一直标榜运动,今天的中国市场也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年轻人买一辆家用的7座SUV,也不愿意买汉兰达这么油腻的车型,或许开拓者有机会找到市场间隙,为雪佛兰贡献一部分销量。

作者:李日新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