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代步车,只要4.79万起,百公里油耗仅5.8L,买它

2020年04月18日 12:04: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汽车在交通工具中的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当然大多数人也只是把汽车当作一个代步工具,所以在购车方面更看重的是该车的性价比,产品实力,价格,油耗等几个方面。其实将这几个方面都做得很好的车型在自主品牌中还比较多,这也是自主品牌车型在各细分市场所具有的优势。

而说到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吉利远景就是其中之一。首先比较吸引人的就是远景的价格只要4.79万起,不到5万的价格,作为一辆紧凑级轿车,加上吉利这个品牌的在汽车市场的所建立的品牌信任感,其旗下的车型品质都是比较有保障的,产品实力丝毫不比合资车型差,作为国内消费者都比较认可的代步车,吉利远景能担当得起这个称号。远景具体的产品优势在哪,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整体外观并没有出现浮夸的设计,而更讲究实用性,其次尾部的尾灯设计显得该车非常大气,实用性与美观兼得。

内饰方面是超越了价格的存在。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都十分讲究,看不出是一款不到5万元的车型,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驾乘舒适性十分不错。另外在配置方面也都十分实用,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该车的尺寸空间表现也不错,4599*1747*1482mm的长宽高,轴距2615mm。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整体表现不错,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重点是远景的百公里油耗仅5.8L,而且还有四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这一点再次无限提高了性价比,又一一个消费者选择其的理由。

吉利远景这款车型在紧凑级轿车的细分市场性价比是领先的,起步价只要4.78万,而且6万元就可以买自动挡,顶配车型也就才7.39万,对于一台代步车来说,这才是该有的价格,也是代步车该有的诚意。

以上配图为全新远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