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挂牌北汽降了50万都没人要?上市只有四个月的它得罪谁了

2020年04月1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去年年底,一款BJ90大型SUV 的定价掀起了轩然大波,不过是基于奔驰的基础打造真的值得卖到百万级么?上市短短四个月就狂降50万求销量,BJ90这到底是何必呢,当时定价如果合理一点又怎么会有这样的困境呢。但是定价百万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呢?

从外观来看,BJ90的造型整体走硬汉风格,采用了北京BJ SUV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五孔镀铬进气格栅,大灯组选择的是方正化设计。车尾的部分BJ搭配了竖状排布尾灯并且运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

内饰部分沿用的是奔驰GL的整体布局,在造型方面也和GL保持了高度一致。配置上搭载了10英寸的触控式车机屏幕以及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时在中控屏上方层架了实体钟。

动力部分,BJ90搭载来自奔驰的3.0T V6和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4.0T版本最大马力为333Ps/5250rpm、422Ps/5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80N·m/1600-4000rpm、600N·m/1900-4000rpm。

目前看来,让这款大型SUV陷入困境的原因并不出在车体本身上,搭载了奔驰配置本来应该是个大热卖点,却万万没想到折在了定价上。小编不得不说一句,有自信是好的,但是自负就容易阴沟翻船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