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猫买车从特斯拉开始,首家特斯拉旗舰店正式入驻!

2020年04月18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网上购物在近些年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方式,但是要说上网买车估计大多数人心里还是会打鼓,毕竟动辄十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就付钱有些没保证。但是目前随着特斯拉正式宣布入驻天猫,网上买车这件事终于成为现实。

根据了解,首批商家的商品包括了特斯拉Model 3, Model S, Model X的定制化专属配件,比如内饰套件、性能脚踏板、手机快速通电等。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网上预约试驾。不过目前暂时没有在旗舰店销售车型的打算。

其实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快速发展,线上化成为了未来的大趋势,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线上化更是被打了一针催化剂。而入驻天猫对于特斯拉来说也是要发展全方位的服务闭环,以此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

这次的天猫旗舰店其实对于特斯拉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其在实现本土化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特斯拉会利用天猫这个国民度最高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和销售渠道,开创出一条最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与习惯的销售道路。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