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拒戴口罩打保安后续:妻子道歉,网友吐槽:数数都不会了?

2020年04月18日 18:5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新冠病毒席卷全球,我国在应对疫情的防控可谓是相当的积极,国内的确诊人数已经得到基本的控制,而这也引来了一浪接一浪的外籍人员入境,以至于确诊的病毒大多数都是来自境外的输入,但为了国民们的安全,我国早前已经决定暂时停止境外人员入境,除了一些符合规定的人员之外,其他都只能够在周游他国,可这并不代表进入我国境内就能够肆意妄为、作威作福。

近日又发生了一起外籍人员无视防疫规定的事情,据悉在北京一小区内有一名外国人在入内的时候,不仅拒绝向工作人员提供出入证,还没有戴口罩,甚至乎试图强行入内。就这样该名外国人被两名保安阻拦,还破口大骂“我没病毒,你们才有病毒!”,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随后,该名老外看保安并没有就此放过他,还对他们拳打脚踢、摔碎其中一人的手机,但保安并没有就此妥协,反倒是对于这名牛高马大的老外, 保安们合力将他给制服,用防暴叉让他趴在地上、贴着地的动弹不了。而这名老外的中国妻子达到现场之后,并没有因为老公被制服而认为是件丢人现眼的事情,反倒是转过头来炮轰保安,表示自己丈夫要是有什么损伤就为其事问,最后还强调了一下自己是中国公民,不应该被如此对待。

没过多久,这件事发生了大反转,前一秒还在炮轰保安,后一秒就在业主群内道歉,表示当时自己的丈夫是酒喝多了、忘记戴口罩,保安阻拦他之后凭着酒劲就动手打人,但有十几个保安按着自己的丈夫,所以自己才会一时生气炮轰保安。而大家对于这位老外妻子的道歉并不认同,反倒是吐槽其:视频明明就只有两个保安,又何来十几个?难道嫁给了老外之后,数数都不会了吗?

此外,该名女子的道歉显得一点诚恳都没有,文字上说着自己知道错了,但怎么看都觉得是敷衍了事,尤其是那句“保安和物业是为业主服务”,难道他们对这种不准守规定的人还要妥协不成?那你们对于这件事,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