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阳TL500、DGR158踏板、183cc水冷小拉力等车型国内正式发布

2020年04月18日 21:26: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三阳在国内举办了新车发布会,像是之前大家关注很久的158踏板。和TL500等车型也公布了正式的售价,下面为大家介绍这次关注度比较高的几款车型。

DRG158全国统一零售价:27800元

这款车型大家都比较了解了,在价格上可以看得出跟本田的PCX这款150cc踏板直接竞争了,整体也偏向于运动风格的设定。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单缸实际排量158cc的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5匹,不过现场展车的碳纤维装饰应该是改装部件。

三阳现场还发布了一款入门排量的小拉力车型NH-T200,售价为15980元。

整体外观方面定位还是比较准确,并且配备了辐条轮毂,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单缸183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配备有ABS系统

前后均配备了辐条轮毂,并且采用了前大后小的轮胎设定

整车参数配置

发布会期间排量最大的车型应该就是正式发布了TL500踏板的售价,Maxsym TL 500的正式售价为79800元。在同级别踏板车中目前售价是最低的。

这款踏板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465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7匹,并且采用了跟挡车一样的车架设计将发动机跟车架相连。将整车重心前后轮的比例分配到50:50。

采用了跟档车一样的独立后摇臂

前轮采用双碟刹配置

同样三阳之前的车型这次也进行了更新并且公布了新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