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里调动人力资源注入斑马 部分创始团队成员回归

2020年04月19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悦耳汽车亮

近日,业内有消息称,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CMO成力已加入斑马网络,主要负责市场和公关工作。

此外,消息还称,阿里方面正调动更多集团人才资源注入斑马网络。在成力加入斑马之前,已有3名高级别阿里人才进入该公司。其中包括菜鸟物流ET实验室产品负责人黄佑勇、高德高精地图业务负责人徐强以及原AliOS运营负责人肖睿哲。

界面新闻记者周四(4月16日)就此事向斑马网络求证,得到回应称:“创始团队确有人回归,具体职务还得等董事会确认”。

据了解,在2014年加入阿里巴巴之前,成力曾先后担任过TCL、华为、酷派等通信企业的品牌及市场部门负责人。加入阿里巴巴后,成力在OS事业群负责阿里自主操作系统AliOS的市场推广,2017年曾出任AliOS事业部轮值总经理,此后调任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车载语音助手等市场和销售工作。2018年加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

此外,黄佑勇在阿里出任菜鸟物流ET实验室产品负责人之前,更是曾在斑马网络担任过首席执行官一职,是早期斑马网络的核心成员。

据资料显示,这家拥有阿里巴巴与上汽集团合资背景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长期专注汽车智能互联系统及其周边生态的开发与构建。其推出的斑马智行系统目前被广泛搭载于多家汽车制造商的互联网汽车,其中包括上汽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以及福特东风雪铁龙等合资品牌。斑马智行系统基于AliOS开发,在底层技术上与后者有较深渊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