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晒两天”跑200公里!真正的太阳能汽车来了,总续航达700

2020年04月19日 13:5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晒两天”跑200公里!真正的太阳能汽车来了,总续航达700

太阳能汽车可以说被很多人所看好,可是这么多年一直以来也没有真正的太阳能汽车出现。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体验一把太阳能汽车,可是目前来看想要普及的话还是很有难度的。但是如今有人想到了将太阳能光伏板安装到电动车上面,即便不充电,只要是晒几天太阳就能够跑200公里。

这款太阳能车型,是一家公司计划推出的带有太阳能光伏板的电动车,名字叫做Lightyear One,翻译过来叫“光年一号”。这款车别看名字不怎么样,但是其还是比较有开创性的,据悉其造型是前宾尼法利纳设计师所操刀的,车身线条可以说非常的流畅,尤其是其车尾的设计非常具备美感,这款车第一眼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不错。

同时,这款车的前仓盖和车顶的位置都覆盖了太阳能光伏板,据悉面积在1.5平方米,如果说你并不想充电的话,那么可以将这款车放到室外去进行长时间的暴晒,每一天晒足9个小时,两天时间晒够18个小时的话,那么这款车就可以增加唉2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说实现了真正的太阳能充电。

不过有一点肯定是不可行的,那就是在没电只有太阳的情况下,一边开车一边充电,这当然是太阳能车型的最理想状态,但是现在来看得话,想要达到这个地步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这款车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就需要用电,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一块容量在60千瓦时的电池,驱动形式则是四轮轮边驱动,只要充电一晚,其续航可以超过700公里,这样的续航表现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其实当下的很多车型续航表现都不是很好,而这款车的续航已经算是电动车里面比较出彩的了。目前来说这款车型依然处在测试阶段,如果说可以真正的批量打造的话,它们预计是打造946台。

而在价格方面来说的话,這款车型的价格预售价是16.5万美金,这个数字可以说并不便宜,算是豪车的价格了。但是如果这款车真的可以实现太阳能充电,并且车型表现足够抢眼的话,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会去选择这款车型,毕竟其可能是新时代车型的起源。

对于这款车型,大家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