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小型SUV曝光,比T-CROSS更精致,只可惜...

2020年04月19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大众的设计,不少人脑海中蹦出的第一个词就是“套娃”。的确,在席尔瓦出任奥迪设计总监后,其车型都遵循着“看一眼,就知道后面是台大众车,而至于具体车名、型号都是其次的”的理念设计,所以大家不免觉得大众车的外观都很相似。但现如今,席尔瓦已经退休了,大众的设计风格也更加多变了。

近日,大众官方放出了一组全新小型SUV Nivus的官方谍照,在它的设计上我又找到了一些新鲜感。首先,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小巧,黑色的六边形中网配合有一定运动感的下包围,让整台车更加有活力。另外,新车的日行灯为钩子样式,这在大众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从侧后方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车顶线条在中后段有一个明显的下坠,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虽然尾灯被武装覆盖,但从样式来看,个人预计其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另外,新车还应用了黑色的行李架、外后视镜壳体、五辐式轮圈以及刹车卡钳,看起来还是很酷的。个人认为,这台车的设计要比T-CROSS更为精致一些。

只不过,有些可惜的是,这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28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恐怕对国人来说是没啥吸引力的。据悉,新车将会率先登陆南美市场,然后在欧洲市场上市,大家期待它来中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