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进一步下探,福特锐际两驱版上市

2020年04月19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17日,长安福特宣布锐际两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19.48万元(详情见下表)。

锐际两驱版的内外设计与四驱版完全一致,所以想在外形上区分两款车型是很难的。

动力方面,锐际两驱版也是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参数与四驱版完全一致。只不过因为减去了四驱系统,所以整备质量轻了45kg,综合工况油耗也下降到7.3L/100km。

通过对比配置,我们发现2.0T两驱聪慧悦享款与2.0T四驱享款的配置完全一样,而2.0T两驱聪慧嘉享款与2.0T四驱嘉享款的配置完全一样。

2.0T两驱聪慧悦享款与2.0T两驱聪慧嘉享款相比,后者比前者贵了1.5万元,配置上主要多了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无线充电以及满配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这里重点说下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2.0T两驱聪慧悦享款只包含PIB碰撞后制动辅助,而2.0T两驱聪慧嘉享款还多了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BLIS with CTA盲区检测系统带侧方来车提醒、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

整体来看,这1.5万元换来的配置还是物有所值的。不过,2.0T两驱聪慧悦享款的配置也算丰富,对于购车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小伙伴来说也算是好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