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7/启辰星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4月19日 16:4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本应该有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但由于疫情影响被迫改到9月底,因此原计划在车展上上市的新车要么改期,要么选择在4月线上上市。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下周(4.20-4.26日)即将上市的新车,包括江淮嘉悦X7启辰星在内的多款新车。

江淮嘉悦X7

上市时间:4月20日

江淮嘉悦X7作为江淮3.0时代的首款车型,其在4月20日上市,官方在不久前公布了具体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中型SUV,动力方面采用1.5TGDI+6DCT组合。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安+汽车安全系统以及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设计上,嘉悦X7前脸和尾部多处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加持,引擎盖与前保险杠弧面过渡,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和细腻感。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

2020款哈弗F5

上市时间:4月20日

2020款的哈弗F5将在4月20日上市,新车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外观设计上来看,2020款哈弗F5依旧延续了品牌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特别是增加的全新车身配色方案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视觉效果。在配置上,2020款F5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采用全触摸的虚拟按键,科技感得到提升。同时新车还配有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便捷性更高。

启辰

上市时间:4月23日

启辰星将于4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的预售价为11-15万元。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The V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多用平直、折线修饰车身,视觉效果犀利、时尚。内饰方面,启辰星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整体采用黑白双色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简洁、时尚,门板与座椅处还有菱形网格点缀。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提供1.5T/1.5T+48V轻混两种动力选项。

探岳GTE

上市时间:4月25日

探岳GTE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与设计,新车格栅右侧镶嵌了GTE蓝色标识。配置方面,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黑色和白色车顶。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广汽传祺GS8S

上市时间:4月46日

广汽传祺全新GS8S将在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大五座SUV,外形设计上相比GS8要更为运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传祺GS8S的车身尺寸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相比GS8的尺寸有所减小。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有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UX 300e

上市时间:4月26日

雷克塞UX 300e作为这一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将在4月26日上市,外观上新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电气化设计,和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在后车门下方还有“ELECTRIC”的纯电动标识,表明其身份。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混动版的布局,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有配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