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钱新车+每月500元油耗 00后都买得起

2020年04月19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在直播间里面,很多小伙伴问如果只有10万元钱,到底是应该认清自己,买个此价位的车,还是应该往上探寻一下,买个15万级别的车?这个问题鬼妹觉得就是个To Be Or Not To Be的事儿。喜欢高端车没有错,按部就班也是常规操作,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兼容?

问了那些想往上“够一够”的小伙伴,无非是觉得更高级别的在品牌力、智能化以及发动机或者底盘调校上会更好。那如果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也能给你这样的安全感,并且每个月的油耗在500元之内,你愿意看看吗?

本田思域TA弟——本田享域

要说本田思域这款车,说实话在那个叫嚣的大哥发出声音之前,并没有太关注过。但是奈何此兄台表示城市之内非改装车辆谁也不服之后,瞬间觉得本田思域遍地都是。可是本田思域怎么也是20万价格级别的,对于那些初入车市的人来说,TA弟弟本田享域更靠谱。

9.98万的起售价格,这造型和TA各个差不多,并且还拥有2730mm的轴距,以及本田技术加持的三缸发动机,一个月也不过就是400多元的油耗,你还想啥呢?

落入尘埃的王者——别克凯越

第一次有人兴奋的跟鬼妹说,自己提了一台别克凯越回来,并且在QQ群众大肆炫耀的时间,是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办的那一年。虽然鬼妹自己没有开过这款车,但那时候在路面上看见这个神车,也感觉是个不错的品牌。奈何,这家伙好像没多久,就从王者的宝座上叽里咕噜的滚了下来。

老凯越把这个宝座让给了英朗之后,宣布停产。但是后来回家想想,你小子凭啥就能坐稳铁王座?所以换了个名字又回来了,科沃兹同平台,1.3L三缸发动机,起价只需要8.39万,再加上优惠,整体落地都不到10万元,百公里只需要4L的油耗价格,不香吗?

轩逸的同门师兄弟——日产蓝鸟

在鬼妹很小的时候,家里曾经有过一台蓝鸟汽车,当时认为,这就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可是后来长大之后,发现原来这也就是和现在日产轩逸差不多的产品,而轩逸也不过就是10万元左右的产品,蓝鸟的起价是9.59万。

这两款车真是同门师兄弟,别说是外观还是内饰,这根本就是一台车,区别在于轩逸可能更年轻点,毕竟蓝鸟的岁数的确太大了嘛。但是蓝鸟不服啊,我岁数大我整容啊,所以新的蓝鸟出来后,偏向运动,在中控上也将实用与层次完美比例融合,细节不丢面子,复杂融于整洁之美。1.6L自吸发动机,最大126pi马力,提速也很快,百公里加速度不到10秒,油耗更是不超过500元。

鬼扯:从3月份的汽车销量可以看到,虽然有所好转,但是汽车厂商期待的报复性消费,好像还没有到来。买豪华车的车主依然在买,但是更多的消费者喜欢性价比高的产品,如果不到10万元,不到500元油耗,买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