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蜀黍全城搜捕改装车,发现原厂ABS泵都要罚?

2020年04月20日 01:4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近期在改装车友当中一直就没有传出过什么好消息,改哥这里就收到很多车友被抓,还原、卖车的信息。北京粉猪86被举报算是近期比较大的一件事。

就在北京女车主那辆粉猪86被举报之后没过多久, 深圳又突然开始了全城改装车大搜捕行动

如果说北京那边的粉猪86是停在车位上偶然被(熟人)举报,那现在的深圳可以说是 大扫荡

原装 又怎样,行驶证拿来先。

‍这已经不是“风里雨里,下个路口等你。”的堵截了,而是真正的主动出击大搜捕。只要蜀黍想抓你,你就 无处可逃 。停在地库也一样把你揪出来。

以为盖着车衣就没人知道?还是太年轻~

不过一些警察蜀黍确实要稍微对车有些了解,才能更方便快捷地执法。这不,打开引擎盖,就连原厂的ABS泵都说是改装的……

而导致这个行动的起因,据小道消息说是几辆 意大利牛牌跑车深夜搅扰到领导休息 ,才进行的“报复性”打击行动。

特别注重 汽车文化 传播的“破烂王”袁老师也发声了。

唉~我不想再去追究到底是跑车还是改装车搅扰了这位领导,没有意义。 当拳头已经砸到自己头上,还需要在意对方为什么出拳么?

那我们广大车友 能做些什么呢 ?改哥在这里再次跟大家呼吁。

1. 做好自己

现在的改装圈存在真的很不容易,来自外界的压力有一大堆,然后 自身也不是完全干净

改哥我还是那句话,广大车友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去炸街扰民、公路飙车,这是最基本的“ 独善其身 ”。然后 通过自己的行为去感染周围的车友

2. 对于圈外的人

对于圈外那些不玩车的普通民众, 不要去跟他们对抗,不要去喷

那些在网上喷人的车友们,改哥劝你们适可而止。可能你们自以为很喜欢改装车,自己的行为貌似也是在维护改装圈。但你可能想不到 因为你们在网上随便一句口嗨 ,就可能触动某根敏感的神经, 而对其他车友招来灭顶之灾

而你们对某些举报者“组团”进行的指责、甚至是辱骂, 看似“很暴力”、“很痛快”。

但你们要想清楚,相比于那些不玩车的人群来说,改装圈内的人数少的可怜,你们那点儿“小暴力”其实对于人家来说 只是挠痒痒 。但万一哪一天不小心真的把人家挠疼了,他们会让你知道什么叫 真正的“网络暴力”

而这个暴力,从网络渗透到现实生活,是要整个圈子的所有人陪你一起承受的。

3. 对于上层管理者

对政策的制定者、对城市的管理者,更是不可能去挑战, 要表现得顺从,被抓了态度要好。

记住: 我们是文化的传播者 ,不要像那些没有文化的“刁民”、“泼妇”一样当街撒泼。

如果感觉心力交瘁了,那就还原、回归普通。曾经经历的过程也是一段 美好的回忆

如果依然愿意保留一份热爱,那大可以保持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的态度。

写在最后

一个圈子,人群总是在不断流动,总有进圈的,也有退圈的。 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大家知道 改装圈是一个人畜无害的群体,是一个可爱的群体,是一个释放生命力的群体。

而不是一群素质低下、浑身是刺、到处树敌的乌合之众。

只有让这个圈子更有魅力、吸引更多的人来加入,我们才会有 更大的声量更大的力量 。现在,能让它继续存在灰色地带就很不容易了, 请不要让它越来越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