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酷哒!瑞狮碳纤维全盔1200H N53上新花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07:24:07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碳 纤 维 “ 外柔内刚 ” ,质 量 比 金 属 铝 轻,但 强 度 却高 于 钢 铁 ,并 且 具 有 耐 腐 蚀高 模 量 的 特 性 。除 了 有 这 两 个 特 性 以 外 ,最 大 的 一 个 特 性 就 是 !所 以 相 比 一 般 ABS 头 盔,轻 量 化 的 碳 纤 维 头 盔 能 一 定 程 度 的 减 缓 脖 子 负 担 。

ZS-1200H

侧 面

欧 式 风 格 的 简 约 流 线 设 计,屏 息 的 绝 美 曲 线 具 侵 略 性 的 黑 色 造 型 配 饰,引 目 的 绽 黑 气 息 ,高 雅 不 失 性 格 。

ZS-1200H

内 墨 镜

搭 载 ZEUS 内 墨 镜 固 定 装 置 (三) 专 利,操 作 感 明 确 又 省 力, 左 手 往 下 扳 动,即 可 开 启 内 墨 镜 片。往 上 一 推 ,镜 片 弹 回 关 闭 。当 关 闭 镜 片 后,再 将 开 关 往 上 推,即 可 锁 住 开 关,避 免 误 碰 情 形发 生 。

ZS-1200H

前 顶 通 风

前 顶 通 风 开 关 采 用 上 下 推 动 式,往 上 开 启,往 下 关 闭,无 段 式 推 轨 。

帽 体 通 风 系 统 设 定 共 八 个 气 道 与 十 个 气 孔,骑 乘 时 明 显 有 凉 爽 与 散 热 的 感 受。

ZS-1200H

后 顶 通 风

顶 后 通 风 延 续 头 顶 区 块 与 线 条,配 备 鸭 尾,在 高 速 行 驶 时 帽 体 能 稳 定,避 免 风 压 乱 流 产 生 摇 晃,同 时 能 遮 避 雨 水 进 入 气 孔 。

ZS-1200H

鼻 翼 导 流 片

导 流 片,主 要 引 进 嘴 部 通 风 气 流 至 镜 片 除 雾,也 能 提 升 脸 部 凉 爽 度 。

鼻 翼,可 隔 绝 口 鼻 呼 出 的 热 空 气 至 镜 片 上,其 使 用 软 性 PVC 材 质 可 以 避 免 意 外 发 生 时,刺 伤 眼 睛 或 脸 部 的 情 况 。

ZS-1200H

内 衬 耳 罩

内 衬 为 五 件 式 可 拆 洗 内 衬 组,分 别 为 头 顶 内 衬 (x1)、两 颊 耳 边 内 衬 (x2)、颐 带 套 (x2) 。

ZS-1200H

动 图 展 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