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L插电混动版实拍图发布 将于12月进口

2020年04月20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经曝光过奥迪A8L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国内测试的谍照,日前,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该车的实拍图。奥迪A8L插电混动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3.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在进气格栅和大灯等部位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大嘴式格栅内部依旧采用多幅镀铬条装饰,搭配方正设计的前大灯组,彰显出豪华旗舰车型应有的大气感和稳重感。不过,新车在左右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特殊的LED灯带造型,同时也是奥迪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设计风格,显示出更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主要的变化在于尾部印有的60 TFSIe车标,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进一步显示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配合12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9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8AT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6公里,预计在国内NEDC工况下可达50公里以上,完全达到了新能源牌照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