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蔚来ES8正式开启交付 NEDC综合续航580km

2020年04月20日 10:03:2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蔚来官方了解到,2020款蔚来ES8(官方称为全新蔚来ES8)正式开启交付用户。相较于此前车型,新车针对电机和电池组进行了重新调整,NEDC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80km。据了解,新车搭载了最新的NOMI Mate 2.0人工智能系统。而4月30日(含)前支付大定的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的888蔚来App积分。

相较于此前车型,2020款蔚来ES8的官方指导价有所提高,但与此同时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也有着明显提升,用户还可以选择搭载100kWh电池组的车型。

具体价格方面,基准版六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7.6-53.4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6.8-52.6万元;签名版ES8六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56.6-62.4万元,七座车型补贴前售价为55.8-61.6万元。

续航方面,搭载70kWh电池组的车型NEDC综合续航为415km;搭载84kWh电池组车型NEDC综合续航为485km;搭载100kWh电池组的NEDC综合续航为580km。另外,蔚来CEO李斌表示,老款车型支持付费换装100kWh电池组,而电池组从80kWh升级至100kWh的费用为108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永磁同步前电机和最大功率240kW感应异步后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