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 奇瑞瑞虎e超值版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7日,网通社从奇瑞新能源了解到,A级纯电车瑞虎e超值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此次上市的瑞虎e超值版不仅价格超值,更有造型升级、宽适驾乘空间、CN95空气净化系统等多项配置,成就其真10万元级400km纯电A级电动汽车的品质标杆代表。

瑞虎e超值版搭载了业界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充分满足充电一次5天通勤、周末全家自驾游放松身心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自由的“5+2”新出行生活半径。

外观方面,瑞虎e超值版配置17吋镜面铝合金轮毂,展现出犀利张扬的越级动感。内饰方面,新增典雅黑棕双色内饰,尽显座舱的典雅大气,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瑞虎e超值版贴心搭载了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可以更有效过滤空气,保障乘员车内的空气安全。同时还可远程遥控一键杀毒,保证用户时刻呼吸健康清新空气,自在享受驾驭乐趣。

瑞虎e超值版拥有同级最大161mm最小离地间隙,具有高通过性;同级独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保证驾驶过程中平稳舒适。除此之外,瑞虎e超值版丰富而舒适的驾控配置,同样为用户提供超值的用车体验。

瑞虎 e超值版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8/1830/1670mm,并拥有26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与4358mm同级别超长车身,越级大空间优势带来更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瑞虎e超值版还推出三电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从根本上保证用户出行无忧。瑞虎e超值版从用车、养车等多方面让消费者感受真正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