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比卡罗拉精致,内饰如奔驰,配置更豪华,才卖108800元

2020年04月2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回头看看自家的国产车设计,真心不错,不论是从设计角度来欣赏,还是配置丰富的良心,都时刻体现出自主品牌真诚,如果技术上能够有所突破,国产车也是能走上巅峰的。如今每个自主品牌的定位都不同,所以设计也有不同,比如广汽传祺的设计更倾向商务方面,而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则是传祺的GA6车型,这台车才108800元却拥有合资车所没有配置和设计,值得欣赏一下。

传祺GA6的设计确实比卡罗拉还要精致,特别是车头部分的设计,前脸大量使用镀铬格栅和亮色装饰点缀,其中亮点饰板的灵感来自古代的玉如意,所以车头的设计也是充满中国风。特别是灯组内部结构非常复杂,大灯的设计也将GA6推向新时代,在包围的衬托下使得GA6更加运动。

侧面的设计也极具冲击力,腰线笔直且凌厉,关键是轮毂样式特别的运动,跑起来的感觉特别迷人。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有led灯源,尾部较为饱满有些德系车的感觉,但尾部较短,这就意味着尾箱的容积很小,但也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空间部分才是GA6最大的卖点,接近4.9米的车身比卡罗拉还要长,2815mm的轴距也是保证其后排乘坐空间的需求,即便是126斤的大胖子也会觉得很惬意的。

其实GA6的底盘设计与调校才是最迷人的,底盘的设计上是借鉴了超跑的概念,局部焊接部分非常牢固,底盘并没有被保护起来,所以更适合跑高速和市区。在配置上也体现传祺的良心,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与此同时,在避震的调校更倾向运动,舒适度也是有提升的。但很多网友经常调侃用料,很多网友表示开着开着就生锈,这个生锈问题,我觉得现阶段是国产车的通病。

还有很多网友调侃道,国产车就喜欢整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就纳闷了,在奔驰上双屏互联就可以,在国产车上用到双屏互联就不行了?我觉得国产车的双屏互联做得比奔驰更精致,最起码系统不会卡机,应用软件更多,实用性更强。而GA6的配置也不输给奔驰A级,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车载雷达等,配置上简直是要啥有啥。

GA6还不仅如此,很多人不都在吐槽国产车都用别人的东西,用了别人发动机在质量上有了保证,但又被吐槽,用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又被吐槽,对此大家怎么看?反正GA6使用的是自主研发的1.5TDI高压直喷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表现也很稳定,动力输出也能达到169匹,实力方面不差合资车,同时也做到6.9秒破百和6.8升的油耗,目前也没发现啥毛病。

今日话题:关于GA6这台的综合实力来看,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