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王”要进越野圈 本田Passport或成热血奶爸最佳选择

2020年04月20日 13:10:11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张齐辰

本田在空间方面的造诣就好像乔丹在篮球方面的辉煌,不论是什么车型内部的空间总能给你一种越级的体验,但遗憾的是在热衷于SUV市场的国内,本田一直没有造出一台拥有出色越野性能的SU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这种局面似乎马上就可以有所改变。

本田Passport最早诞生于1994年,但由于种种原因于2002年停产,经过了16年的等待,本田在2018年决定重启Passport车型,并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

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SUV车型,搭载一台排量较大的发动机已经司空见惯,本田Passport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同时新车还搭载了i-VTM4四驱系统,可以将70%的动力输出到后桥上,并且还可以将后桥获得的动力完全传递到左侧或右侧的后轮上,出色的动力水平加上四驱系统,让Passport拥有一定得越野性能。

Passport外观方面十分硬派,虽然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熏黑的倒梯形中网改变了以往和蔼的性格,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熏黑的轮毂配合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护杠增加了野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越野时车身损伤带来的损失。

内饰方面海外Passport显得有些亮点不足,虽然采用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纯黑色的中控区域缺乏颜色的点缀,用料也多为塑料和搪塑材质,8英寸的中控屏幕能够满足使用,但在今天来看总觉得有些局促,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直观的按钮控制方式,但布局样式总觉得有些老旧。

本田在做工和空间方面真的可以算是登峰造极,虽然内饰用料的材质并不高级,但每个按钮、旋钮的档位和阻尼都十分清晰。空间方面更不用多说,后排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纯平的后排地板再配合上后排遮阳帘,能够给予乘客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虽然我们并不能够确定本田Passport国产的具体日期,但相信新车如果到来的话,肯定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面的升级。大排量的发动机我们不做过多奢望,只希望这套四驱系统能够得以保留,当然如果它还能保持海外21万人民币出头的起售价,那么以空间见长的汉兰达算是遇到一个真正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