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豪华旗舰SUV或命名LQ 预计2022年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4:14:10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外媒放出消息,雷克萨斯将会在近两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品牌旗舰SUV车型,或许命名为LQ。

作为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雷克萨斯LQ将定位大型SUV,与LS全尺寸豪华轿车共享平台,搭载V6及V8引擎。而新车的定位也将高于现有旗舰SUV—雷克萨斯LX车型。

不过别以为雷克萨斯LX就这样被埋没了,据了解换代的雷克萨斯LX仍然有着很强的越野能力,而全新的雷克萨斯LQ则将更注重豪华和舒适的设定,预计对标车型是奔驰GLS、宝马X7奥迪Q8等车型。

雷克萨斯LQ的混动车型预计将搭载和现款旗舰轿车LS500h相同的混合动力,预计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将达到 260kW。根据外媒的预测,新车起售价将达到 8万美金(56.6万元),并有望在2022年发布!

BBA之外,雷克萨斯再次为大型豪华SUV爱好者们提供了新选择,假如未来雷克萨斯LQ推出纯电版本,势必还将影响到特斯拉和蔚来的市场份额,预计新车将是一款前途无量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