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离BBA越来越远了?进口奔驰装错刹车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年04月20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般来说大家提起BBA三个汽车品牌都会认为是质量和地位的象征,但是最近一段时间BBA三甲之一的奔驰似乎有些名不副实。还没完全摆脱之前维权事件的负面影响,最近进口奔驰又被爆出把刹车装错了的消息,不得不召回大量在售车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消息,奔驰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会从本月底开始找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4月9日到5月9日的部分进口S级车辆,而主要原因是因为可能安装了尺寸不合适的制动器,导致安全隐患。

其实奔驰出现这种低级错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曾经就因为生产安装问题召回了上市仅仅一个月左右的GLB车型。就在前不久又因为安装了不正确国家/地区的安全气囊警告标签而召回了部分进口C级,GLC车型。如此频繁的安装问题屡屡出现在拿下了今年第一季度BBA销量之首的奔驰身上实在是不应该,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叹奔驰最近究竟是怎么了,说好的德系严谨呢?

汽车行业本来就是一个精细的领域,其中涉及到的安装和安全问题容不得一点马虎,虽然说奔驰在每次出现问题之后的动作都相对迅速,通过召回的方式进行解决,但是一次又一次也太考验消费者的耐心了。如果长此以往下去,很难说奔驰的领先地位还能保住多久。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