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评价新款别克君威GS?

2020年04月20日 14:49: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新款君威GS的官图,产品相关信息也得到了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君威GS的改变主要在设计和动力系统上。

从设计来看,新款君威GS换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内部格栅加入了亮黑饰条,两侧大灯、下方进气口、下包围的造型也都有一定的改变,但个人认为前脸不如现款车型运动了。此外,新款君威GS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这是同级少有的配置。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不过尾部扰流板的面积有所增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内饰方面的改款重点在于挡把,由机械挡把升级为了按键式电子挡把,节省了一定的空间,同时也提高了车内的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的车技系统升级为了eConnect 2.5,功能有所增加,并且具备无线CarPlay功能,很实用。凯迪拉克上的流媒体后视镜也下放到了新款君威GS之上,不过预计只有顶配才有。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GS换用了全新的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其中,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8kW,峰值扭矩没有变化。好消息是,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提前为了1500-4000rpm,更适合日常驾驶,同时具备变缸技术,燃油经济性预计有所提升。

总的来看,如果仅从静态来看,新款君威GS的改变还算可以接受,虽然造型不如现款好看,但毕竟配置提升较多。而动态表现暂时还无法下定论,现款车型的动态表现相当出色,新款车型马力降低了一点,但峰值扭矩转速区间提前,官方表示零百加速时间没有变化,也就是说,新款车型很可能调校得更加激进,在不下赛道的情况之下,动态表现应该不会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