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起肇事逃逸,轿车冲向公交站台撞伤老人却扬长而去?

2020年04月20日 15:1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几天前,一位来自柳州的网友爆料了一起轿车司机撞伤候车老人后肇事逃逸的消息。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老人的双腿有明显的受伤并且正在流血。而事实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当天上午十时许,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在一条由北向南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公交站台,一名老人因此受伤。根据事故现场的图片,公交站台的一角被撞坏而旁边的垃圾桶也没能幸免,肇事车辆的轴承断裂,前侧零件掉落。另外,受伤的老人在经过初步检查后被送往医院,虽然双脚伤势较重但是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黑色轿车的车主来到现场进行后续处理,但是车主与司机并不是同一人。据说,事发后逃逸的肇事者是车主的朋友,而根据调查事故发生时车上还有两名乘客,司机并非是独自驾驶。

根据最新消息,由于老人的腿部有骨折的情况目前已接受手术治疗,而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不管造成本次事故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肇事逃逸的行为都是应该被强烈谴责的。况且根据车主向交警交代的信息,司机本人与车上的几个朋友卡一天晚上一起聚会,事故原因是否跟究竟有关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驾驶过程中放松警惕一定是造成悲剧的其中一个原因。在这里小编还是要呼吁大家,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但是出门在外还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