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安全还是要面子,别克GL8值不值得购买?

2020年04月20日 16:45:1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新款GL8的Avenir版本已经上市,普通版本也快了,它值得买吗?

这个话题其实挺无奈的,因为GL8是一款很特殊的车,我们都知道它被称作“移动棺材”,但该买还是得买。

你可以去看一下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别的车是稳如老狗,GL8是驾驶员吸能。的确啊,因为MPV的车头短,后备箱也短,溃缩空间很小,所以MPV的安全性普遍很差。但这不是理由啊,美版奥德赛在IIHS的测试中不也获得了全优吗?所以啊,这还是个态度问题。

但GL8的态度是很难被改变的,你看一下国内的MPV市场,20万到40万,除了GL8还有得选吗?奥德赛和艾力绅不适合商用接客,威霆那内饰就是个毛坯房。但GL8 20多万的胖头鱼版本就能让你接客不跌面,这实力谁能比得了?

所以,我的结论是,商用尽量用二手A6这种车来代替,非得买GL8,那平时开车就小心点,但家用千万别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