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有coupe 宝马有GT 保时捷也出个轿跑凑凑热闹

2020年04月20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轿车、SUV、跑车,原本就是三个互相独立的平行线,根本不同的选择当然会有不同的受众。奈何贪婪的人类,总是想花一笔投资,却获得更多的产品。于是,轿跑出现了,这个新型的产物,在有些人眼中,简直就是不伦不类的杂交产物,有着不可言语的违和感。而对于另外一些人则认为,这就是年轻人应该有的态度。所以,喜欢的蜜汁热爱,不喜欢的弃之敝履。奈何从现在的销量看来,还是喜欢的人更多,这也已经成为了现在的主流车型。奔驰的GLC coupe,宝马的GT版本,每一个都俘获了一众消费群体。而这也让原本高高在上的保时捷坐坐不住了,甭管是入门级别的Macan还是高端版本的卡宴,在这个领域都分不到羹怎么办?咱们自己造!

品牌,保时捷拥有的绝对比奔驰宝马或者奥迪多得多。虽然很多人认为保时捷的“沦落”是从卡宴开始,却不得不说,这款车开出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还真不是一般车可以比拟的。标配就是3.0T的全时四驱,加上空气悬架,绝对是一出场就和奥迪Q7以及GLE打了个平手。所以在这一次的coupe车型选择上面,没有选择入门级别的Macan,而是直接让这个市场热度极高的卡宴“中标”,这应该就是宝马的X6胜过X5一样的存在,即便很多人说不好看,但却不得不说,绝对是汽车行业的一剂“惊雷”。

卡宴coupe版本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在售版本,3.0T发动机,标价在99.8万元,而4.0T版本的售价就要高达190.8万元。能卖出这个价格的车子,绝对不应该只是品牌的魅力。和奥迪Q7在很多地方同宗同源的TA,拥有了更为纯正的豪华血统。从前脸看,和目前的保时捷卡宴版本区别不大,还是左右两侧经典的蛙眼式大灯,内部4颗LED日行灯,还有1颗单体透镜。整体上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你或许能认错宝马X5、X6和X7,但是你绝对不会认错保时捷的卡宴。

从车顶到车尾那浑然天成的线条,加上豪车的设计元素,再加上卡宴coupe车尾具有可开启的扰流板,这应该是其他所有轿跑车型无法与之相媲美的点。一旦车速超过90km/h,这扰流板就会自动开启,绝对是拉风的典型。当然,你也可以手动开启TA。

内饰上,你看不出来普通版本和coupe版本的区别,但是这重要吗?保时捷的logo之下,怎么会有不完美的事情呢?科技和豪华匀速的完美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触控的操作面板,在当下的豪车中,也算是科技氛围感十足的产品。木质、碳纤维以及真皮加铝合金装饰等物品的配备,也会让你觉得分为无可挑剔。

动力也是这台保时捷卡宴coupe的加分项,虽然分为3.0T和4.0T两个版本,但是3.0T的340匹马力就已经足够了,还能够达到450N·m,匹配8AT的变速箱。说实话和保时捷卡宴的基本版本没有区别,可能就是样子上的些许不同,看你自己选择了。

鬼扯:保时捷只要打开轿跑的方向,怎么可能只有这一款车呢?目前第三代卡宴家族的运动车型发布了GTS版本的路试谍照,如果你不差钱,也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