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涨不买跌”,或许同样适用于买车

2020年04月20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车市低迷的现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基本都难逃销量下滑的厄运。不过在经济整体下行的态势下,也有一些品牌抓住了机会,实现了同比上涨。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大,各品牌旗下车型愈发完善,在面对如此多选择下,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很纠结。那么口碑、销量便能给你一些参考价值,至少不会让你再盲目选车了。日前,据乘联会发布了3月销量数据,我们能看到不少车型都呈现销量回暖的迹象,环比增势大幅提升,如果是想要一款值得信赖的轿车,它们的市场表现准不会买错。

图片来源:乘联会

一汽-大众 宝来

3月销量数据中,宝来完成19352辆的表现,与大多数轿车车型大幅度下滑形成反差的是,大众新宝来相比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达到了9.1%。这样的成绩让其成功进入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

自2001年以“宝来BORA”的名字登陆中国市场后,宝来颇受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被誉为“家轿第一车”、“驾驶者之车”。在大众车迷心中,宝来是一款经典又颇具分量的轿车。

一汽-大众 速腾

作为国内A+级轿车市场中的老牌子,大众速腾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年年位居A+级三厢车市场的销售排名前列。在车市下滑一片的3月,大众速腾却依旧取得销量增长,足以看出其产品号召力。

随着产品力的提升,如今的速腾已从曾经的“出租车”走入了千家万户,而全新一代速腾,年轻、运动化的加持,类似于迈腾的气势,再加上从外到内各项丰富实用的配置都有配备,性价比再一次凸显。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单月销量为11498辆,位居3月轿车销量榜单第8位。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当月唯一进入销量榜单前10的中级车。

在今年3月初,网上曝光了丰田发动机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涉及车型中包括了凯美瑞,尽管官方对此声称不影响正常使用,很多消费者却觉得如此处理不得人心。但处于问题漩涡中心的凯美瑞,却没因此销量受到影响,实现了逆势反涨的情况,也说明了其多年来打拼下的实力口碑。

马曰:

汽车的销量说明车辆本身的受欢迎程度,而在如今低迷的车市背景下,在逆势中“激流勇进”,有的车型凭着过硬的实力打开销量大门,也有车型以价换量俘获消费者。 无论采取哪种方式,至少这些车型都在 3 月车市中收获了足够的关注。对于那些想要在众多车型选择的消费者来讲,以上三款车型的销量可以作为参考,至于买哪款车,就要依据自身预算来具体分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