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飞度的实力,三菱Mirage进行改款

2020年04月20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年 11 月于泰国首发的 2 度改款三菱 Mirage 车系,继在泰国与英国等主要市场推出后,正式在 4 月 16 日于日本市场发表。新车导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并提升内饰科技配备。全车系标配 e-Assist 主动安全系统并新增 FCM 行人侦测,泰规未有的 6 气囊也于日规车型完整呈现。

日规 Mirage 分为 2 车型,含税售价自 1,432,200 日圆起,高阶车型则为 1,569,700 日圆。与改款前相同,Mirage 也是由泰国生产,逆输入导入日本贩售。

改款 Mirage 车系在外观上最主要的更动,即在于车头导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透过水箱护罩、头灯的变动,全新视觉主轴下,从车头望去整体的视觉感受更为宽大。

此外,虽然车尾并非改款变动重点,但透过尾灯内灯组排列与新后保杠设计,整体造型也更为洗鍊。高阶车型导入的 HID 头灯、LED 昼行灯以及全车标配的 LED 后尾灯 L 型灯条,加上全新设计的 15 吋铝圈及新车色,都为新车外观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整体陈设则与改款前相同,变动则是于细节部分,包含两侧前车门内导入软质扶手设计,同步导入碳纤维纹饰板。织布座椅改采用更运动化的格纹编织设计。

安全配备方面,即使与泰规车型一样于泰国生产,但日规 Mirage 车系透过在日本经销商标准配备侧边气囊及气帘,让全车系标配 6 气囊。而同样全车系标配的 e-Assist 智能安全系统则是包含 FCM 主动式智慧刹车辅助、LDW 车道偏移警示以及 AHB 智能型远光灯等。改款后的 Mirage 更针对 FCM 新增行人侦测功能,并调整对车辆的作动速域至时速 5 至 80 公里。

此外,新车也将自动头灯启闭的 Off 开关取消,以防忘记开灯,也导入自动感应式雨刷,高阶车型则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增进行车便利性。

与各市场相同,日规 Mirage 车系于动力方面延续搭载代号 3A92 的 1.2 升 3 缸自然吸气汽油 MIVEC 引擎,可输出最大 78 匹马力以及 100N.m扭矩,并导入怠速熄火系统。搭配 INVECS-III CVT 变速箱,在日本 JC08 规范下有4.38L/100km的油耗表现,WLTC 规范下则是5L/100km的成绩。

织布座椅改采用更运动化的格纹编织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