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低油耗也能开出硬汉气质!但是加价的它你会买单?

2020年04月20日 21:19: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e懂车」一个主攻新能源的栏目,理性客观·深入浅出地讲解时下新能源车型,帮助您在了解和选购新能源车型时及时避坑,为您的购车之路保驾护航!

又想马儿跑,同时也不希望马吃草。虽说这种想法是要被鄙视,但却是很多人追崇的一个方向之一;这种情况类比到汽车上,就变成了又要动力强,气场也不能输,同时油耗还能省下来。

其实要达到这种情况确实也挺难的,气势强大那就是SUV,再加上动力在线的话,油耗这一块怎么会下得来?所以懂哥今天就不服,必须要给大家科普一下这几款车型,气势不用说,动力绝对够用!油耗嘛绝对不让你失望。

1

广汽本田·皓影

售价:16.98-25.28W

基本信息

车辆尺寸:4634*1855*1679mm

动力组合:146马力发动机+184马力电动机

0-100km/h加速:9.1s

总功率:158kw

工信部油耗:4.9L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说气质皓影绝对不差,一辆黑武士版本上路回头率绝对500%,而且不同于CRV,皓影在设计上更加趋于平直,所以从细节上面皓影也更加趋于年轻化,同时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同比起第二代效率更高而且更加静谧,虽说CRV后期也将会跟上,但是就颜值来说,懂哥更加倾向颜值更靓的皓影。不过在一些地区会伴有一万的加价情况,不知道各位能接受不。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混动版车型其售价20.98万,不过起步版的配置稍微有点丐,真要想购买懂哥还是推荐混动的豪华版本,虽说比起步版贵了两万,但是配置的增加却比较多,相对起来要划算一些,但是真要上到所谓的黑武士幻夜版就得25.28万,懂哥倒觉得大可不必,首先是配置的增加没什么亮眼的,就是外观黑化了一些,这些细节其实后期自行改装,也能省不少。

2

一汽丰田·RAV4 双擎

售价:22.48-25.88W

基本信息

车辆尺寸:4600*1855*1680mm

动力组合:178马力发动机+120马力电动机

178马力发动机+174马力电动机

0-100km/h加速:8.5s

总功率:160kw

工信部油耗:4.7L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相比起上代RAV4那个人畜无害的设计语言,新款的造型简直是凶猛到飞起,瞪着眼睛,龇着钢牙,满脸写着「不服就是干」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车呢,但是驾驭起来却尤为轻松,全新TNGA让底盘更加富有质感,运动轨迹也更好把握,但是转向这一块就不如皓影了,不过作为一款SUV来说操控的诉求也不是很高。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内饰懂哥真心无力吐槽,其他的都还好,就是中控台上那个像二十年前背投彩电一样的中控屏,显示效果不好同时反应也慢,最要命的是它还挡视野!真心希望丰田在车机这一块能开点窍,实在不行你就把位置空出来,自己跑去汽配城城装一个都比他那强。但是鉴于最近丰田混动车型的机油乳化门,懂哥建议想要购买的朋友还是观望一阵子。

3

JEEP · 指挥官PHEV

售价:30.98-32.28W

基本信息

车辆尺寸:4873*1892*1738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80km

0-100km/h加速:8.6s

电机总功率:169kw

电池容量:12.95kWh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前面说了两个日货,为了不营造成日系专场(主要是怕被喷),所以第三位选手把越野世家的JEEP抬了出来。说起指挥官,它的初代车型确实是纯种美系大排,5.7/6.2L 大V8确实底气十足,但是现在这个指挥官却是一款特供货,是基于自由光拉长而来的,所以这一点请大家悉知,不要所谓的宣传所欺骗。

_

_

_

_

_

作为Jeep旗下首款新能源产品,经典的外形造型在这款车身上得以沿袭,看起来非常魁梧,是国人消费者喜欢的类型,在其他的数据表现和综合产品力上看,这款车在中大型级别来说确实对手很少,虽说看起来没什么竞争对手,不过广汽菲克的质量和品控问题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一个点,同时出道几个月销量一直不佳,对它有意向的朋友得谨慎考虑。

总结

以上三辆车在坚固气势的同时,对于燃油经济型也非常顾及,基本都是5-6L的水平,但是对于插混那号称2L左右的油耗,各位要知道这是用纯电行驶直至没电,才用发动机带动车辆前行,但是在实际实用上却几乎没人这么做,所以参照的意义并不大,同时插混车型除北京外,上海后期也将对插混车型进行限制,即不补贴同时限号限行,所以插混车型的前路确实不容乐观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