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威朗GS将上市,马自达又在死磕黑科技?

2020年04月20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威朗GS将上市

今日,上汽通用发布了新款威朗GS的官图,新车将于4月30日的线上发布会上市。顺带一提,新款君威GS届时也将登场。

新款威朗GS总体思路是红黑撞色,格栅处有GS徽章。前格栅飞翼式镀铬条与下格栅高亮炫黑饰条相呼应,前杠为GS专属样式。车顶采用黑色处理,车窗饰条为黑色,车尾有一条细细的黑色扰流,轮毂是17吋双五辐黑色,同时还有红色刹车卡钳,让它看起来跃跃欲试。

内饰采用碳纤维纹理饰板贯穿中控面板,并用红色双缝线点缀,座椅采用麂皮绒面,更加强了运动风格,且有显眼的GS标志。

动力系统为1.3T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240N·m,搭配CVT变速箱。全系车型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按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之前的威朗GS均为两厢车型,新款采用三厢造型,不知道各位更喜欢哪个?

全新标致2008预售

今日,全新东风标致2008/e2008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共推出四个版本,预售价为11~16万,纯电动版推出两个版本,预售价18万起。在预售期间还可享2年0费用车身划痕保障无忧、价值2500元全车装饰礼包,以及208个名额可以免费升级撞色设计的悬浮式黑色车顶。

全新2008基于CMP平台开发而来,该平台是标致东风联合开发的,所以在细节上能更加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312mm、宽1785mm、高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小型SUV。

至于外观,它和海外版并无二致,狮爪型的头灯、尾灯,看起来挺精神。得承认,标致在设计精致小车上,还是有一手的。内饰上采用全新家族风格——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双辐式方向盘小巧玲珑,仪表盘和造型科幻,另外,车内采用翻毛皮、Nappa皮和碳纤维纹理饰板来加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2008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DCT变速箱。纯电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45度,NEDC综合续航里程430km。

马自达电容驱动轮毂电机

据网上流传的马自达新专利图片来看,马自达似乎又在研究黑科技。这是一份前轮电容驱动轮毂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专利图,这套驱动系统在两个前轮各装了一个轮毂电机,由电容驱动。

相比传统轮毂电机,电容驱动轮毂电机更紧凑、轻巧,簧下质量更低,更有可能运用在量产车上,不过,短期内应该没法面向市场,大家看看热闹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