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遮掩车牌这事,不法车主的脑洞到底有多大?

2020年04月21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这几天恒大某球员当众涂改车牌号的事挺热闹的,漫哥觉得吧,首先改车牌这事肯定是错的,然后当事人也挺蠢的,光天白日之下做这事,是被税后1500万的年薪冲昏头脑了吧。不过涂改车牌这事,铤而走险的人还不少,各种歪脑子都动用起来。

恒大某球员把车牌字母E改成F,这是比较低成本的修改方法。之前市面上还专门有不法分子买号牌贴纸的,材质跟车牌差不多,能反光。粘性还不错,跑高速不会轻易脱落。

贴上去之后,几乎能够以假乱真,不仔细看完全察觉不出异样,据说轻松骗过道路监控头。这种违法行为不仅要抓改号牌的车主,还要从源头上打击才行。

如果说贴号牌贴纸没什么技术含量,那么还有高科技的,全自动号牌切换。漫哥似曾在哪部电影见到过,一键就能令车牌翻转过来,变成另一幅车牌,很是炫酷。

当然炫酷的东西还是要点成本的,要低成本,那就学恒大某球员那样填填涂涂就好了。不过如果一点诚意也没有,那直接狗袋了。像这位车主,直接用涂改液涂上去了,这是侮辱菽粟的智商吗?

这位车主冤过窦娥冤,据说是被仇人改的车牌,把字母“B”改成“日”了。其实偷偷改别人的车牌这事挺绝的,一不小心就12分。一般不是乱停车的漫哥都不建议改它。

下面进入娱乐时间,看看一些心虚车主们为了遮挡号牌,都有哪些脑洞。这位兄弟也算是铁哥们了,不顾自己安全来当人肉遮挡,遇到这样的兄弟就原地在一起洞房花烛吧。

鸭子:我也很无奈鸭!

猜猜,这会是位女车主吗?不过……话说……为什么中间是蓝色的?

嘿,别以为搞个迷彩色人家就当你是军牌啊,就算是军牌,也不能为所欲为的啊。请接下一句。

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漫哥见到这种车,见一辆就恨一辆。不过念在车主觉悟不高的份上,漫哥也不会举报,主动帮他把遮挡号牌的东西拿走,让他自己反省。

喂喂喂,在车牌上贴小广告真的好吗?漫哥脑海里已经浮现小广告的文案了:大型*场,富婆急用*子,陪玩钢丝球云云。

这位车主难道有什么特殊癖好?车牌上挂的是黑丝?束缚手法有待提升啊。

虽然裤衩是成功把车牌遮上了,但上方的白字却出卖了车主的智商。

以前很流行的CD遮牌大法,据说被监控头拍照的时候,CD会把闪光灯反射回去,这样看不出号码,也看不出遮掩,让菽粟怀疑是不是自家的设备有毛病了。

高智商车主也是有的,像一些不法车主充分利用环境因素,比如下雪天,直接就用冰雪覆盖车牌。

雪天不常有,但落叶经常有。这车主的小聪明也是太过头了。无论如何,菽粟才不管什么原因,看不到车牌先扣12分。要解释的话以后慢慢再说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