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两厢小钢炮现已不足10万元,181匹马力不香吗?

2020年04月21日 08:3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钢炮车型,福克斯肯定要占一席,以最经典的1.5T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可达181匹马力,很多自称是钢炮的小车都只能望其项背,目前这款经典带有一些情怀的小钢炮入门版不足十万元,能买吗?

外观方面:整车以圆润的造型为主并赋予简洁流畅的线条,大尾翼自然加分不少,相比威朗GS和高尔夫,福克斯显得饱满厚重,层次感更强,更符合运动钢炮车型的定义。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表现一般,看上去塑料材质充满整个内饰,但软性处理还算到位。也算是美系车固有特点了。

配置方面:1.5T车型标配8个气囊,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和影像,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高配增加感应雨刷,氙气大灯,索尼9声道扬声器,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外观运动套件等。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133最大马力,181牛米, 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数据在同级钢炮车型中属于较强水准,可以给予驾驶员更强的驾驶欲望。发动机更大的动力调校和AT变速箱的拖拽,导致福克斯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同级中有些过高。

白希文总结:新款福克斯1.5T作为经典钢炮车型,曾经是不少年轻人梦想的座驾,整体动力是最大亮点,外观漂亮经典,内饰比较粗糙,油耗偏高,但换来的是更强的加速感,还是比较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