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3月销量破10万 冠军实力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2020年04月21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期,长安汽车公布了3月销量: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3821辆,环比大增464.50%,SUV板块更是以56904辆斩获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冠军。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长安汽车的表现可谓是逆风飞扬,高销量与高增长均彰显了长安汽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更体现了中国品牌向上力量的厚积薄发。

产品力加持,实至名归

CS75系列可谓是长安汽车SUV的经典系列,这其中,自2019年上市以来就保持火爆态势的CS75PLUS更是发挥了“神助攻”的作用,3月销量12891辆,环比增长655.6%,带动CS75系列向着问鼎SUV销冠的目标前进。

长安CS75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两种外观风格分别满足了实用主义、个性主义群体的需要,前脸镀铬的普通版务实稳重吸引成熟消费群体,更加激进的蜂窝前脸运动版将年轻人追求的个性彰显出来,一车双面的效果成功拓展了用户覆盖面。长安CS75PLUS的还极具科技感,冰裂纹的全LED组合前大灯,造型有未来科技感,日常能耗也更低。驾驶舱里配双12.3英寸视网膜大屏,可以实现三联屏操作,带来高级而前卫的科技体验。

而SUV板块另一车型,CS35PLUS持续发力,助力CS35系列销量环比大增467.8%,成功加冕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

有着“学霸”品质的CS35PLUS,在自主小型SUV中颜值、动力出众,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其智能科技的成熟应用。CS35PLUS集成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的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让年轻消费者的智能社交体验得到了满足。CS35PLUS在副驾上也表现出强大的“社交属性”,其装备了比肩豪华跑车的触控式副驾显示屏,能显示空气净化状态,可供副驾控制,也会显示提醒副驾未系安全带,将更多主动权交由副驾支配。CS35PLUS之所以能成为小型SUV的领跑者,就是找准了消费者的痛点,并给出长安的解决之道。

PLUS系列的加持,助推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小型SUV领域中双星闪耀。除此之外,在商用车与轿车板块,也有正在升起的冉冉之星——欧尚X7斩获11677辆,无愧于长安第二乘用品牌欧尚的当家花旦;长安逸动PLUS预售仅20天就收到11559台订单,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科技先行,以人为本

明星产品的相继出现,究其原因,离不开长安汽车“技术过剩”的理念引导、领先的科技实力,更与其高度的责任担当、对用户的尊重紧密相连。

长安汽车对于产品力的重视,不是单向的,也不是分散缺乏重点的,而是战略思路清晰明确。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在车型上的应用,表明了科技长安直面未来出行的方向。明星车型CS75PLUS就搭载了集合全球顶尖智慧的蓝鲸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表现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为驾驶者带来“明日动力”的驾驶体验,充分尊重了用户对驾趣的需求。

不止如此,面对新冠疫情的爆发,长安汽车敏锐捕捉到了“健康”要点,迅速反应。2月长安汽车“PM0.1”级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通过“CATARC CN95”认证,并率先搭载于长安逸动PLUS车型,在业内树立了健康汽车新标杆。继而升级推出的“智能健康系统”,集合了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新风系统、等离子发生器等健康防护“黑科技”,很快又应用到CS35PLUS产品中。

依靠强大的科研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储备,长安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迫切需要的健康车,为健康用车打通了新出路,展示了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安汽车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快速升级的消费及用车体验。也是这样有担当的企业,才更懂得尊重消费者,并不断地推出具有强大产品力的明星车型,助力品牌向上。

以技术为突破的长安充分尊重市场与消费者,在汽车功能和使用体验方面得到了用户的信赖,也将更符合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的设计植入到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悦目、舒适、智能、科技、高性能的驾乘之乐。

除了产品力强大的明星产品阵列,长安汽车在特殊时期的创新营销也为品牌加分不少。

针对新冠疫情变化,长安汽车在坚持“五大承诺”服务不打折的基础上,升级服务内容与方式,推出“六大安心计划”,守护用户用车、看车、购车每一程。推进创新营销举措——“一对一视频看车”和“直播看车”等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愉悦体验。营销服务的创新在向消费者释放亲和力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获得尊享的服务体验。

结语:

长安汽车3月销量的逆风飞扬,明面上看是销售数据的辉煌,而只需稍加思索,就能发现数据背后的真功夫。强大的产品实力,配合营销与服务的创新,不仅增强了产品与消费者的粘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贴心的消费体验和服务体验,增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

越是市场艰难时,越能体现品牌的价值,越是好的产品与服务,越能抓住消费者的心。长安汽车销量的快速回升,家轿与SUV齐发力的阵势,大大提振了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