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或27万元起,比亚迪汉开启预定

2020年04月21日 11:02:09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盼望着,盼望着,比亚迪汉终于来了!

近日,邦老师收到消息称,比亚迪汉已经开启预定。昨天,比亚迪官方甚至透露新车有可能27万起售,当然也只是预售价,而非最终指导价。此前,有媒体报道,比亚迪汉纯电动版或将于5月公布预售价,6月正式上市;插电混动版或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EV内饰

比亚迪汉DM最新外观

比亚迪汉将提供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汉EV有506km/550km/605km三种不同续航车型,均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汉DM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1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为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

那么,你认为比亚迪汉EV和汉DM两款车,各自的定价在什么范围内是可以接受的?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