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种草牧马人、吉姆尼却买不起?不如看看卡哇伊的全新哈弗H5

2020年04月21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秦超

硬派的哈弗H5要走卡哇伊风格了?是的没错,你买不起的进口Jeep牧马人铃木吉姆尼,终于让哈弗帮你实现了。近日,有网友就拍到了新一代哈弗H5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与之前曝光的卡哇伊风格哈弗H5完全吻合,参考之前哈弗H5的售价,这款车未来可能会是9万元起售,预计新车有望年内发布。

之前,网络上已经传出了全新哈弗H5的效果图,其依然会走硬派SUV的风格,但是似乎哈弗从欧拉R1的意外热销中悟到了精髓,把SUV做成卡哇伊的可爱风格。两个圆圆的前大灯,是它的最大亮点,但同时,中网又粗壮有力。新车的前大灯如果MINI,外圈为LED日间行车灯,内圈为LED大灯。

车尾的造型,与前大灯的风格略有差异,有点领克尾灯的感觉。从车身侧面图来看,这款车的尺寸也并不算小,但依然定位为紧凑级SUV。

此前,哈弗H5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拥有分时四驱系统,深受越野车迷们的喜爱。预计全新哈弗H5将还可能延续这一设计,因为这款车未来还要投放俄罗斯市场,当地人更喜欢这类SUV。(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