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又要被挤爆!哈弗F5太拉风,7.98万起售还搭车载微信

2020年04月21日 12:0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车市寒冬+疫情影响的双重冲击下,如何高效触达用户俨然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修课。聚焦当下的汽车市场,可以发现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新的市场消费主体,他们喜好分明、追求个性、愿意尝试新鲜事物……

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把握住年轻人购物偏好的同时,还与时俱进的将概念落地。4月20日,拥有不俗颜值、先进科技、澎湃动力等特点的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万-12.58万,且看它如何撩动年轻人。

这是一台"意料之外"的哈弗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连续10年获得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销量更是即将突破600万。虽然销冠傍身,但哈弗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哈弗F系的推出,就是以用户思维为出发点,定义下一代SUV,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社交化的未来出行伴侣。

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已经成功占据住了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明星旗舰哈弗F7平均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与哈弗F7哈弗F7x组成 "一门三杰",引领中国SUV潮流新风尚。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哈弗对于F系列的诠释,它就是为了满足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的需求而存在的。哈弗旗下的H系列和F系列的性格区隔亦相当明确,全新的F系要通过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来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虽说是年度改款,在2020款哈弗F5身上还是能看到不少的惊喜,此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内饰和智能网联系统上的升级。

首先,新车内饰仍旧主打简约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且12.3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搭配着 9寸悬浮中控大屏,十分吸睛。现款车型上控制空调的钢琴键被取消,变成虚拟触摸键,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

其次,新车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它可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还可以控制车载微信功能接收/发送信息。可根据场景不断变化,实现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双导航在线、全时服务在线、全时智能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5首次集成了腾讯微信车载版,也是行业首个支持声纹识别登陆的智能网联系统。想象一下你拥有2020款哈弗F5的用车生活,车辆驾驶中,收到微信消息,语音或者专属物理按键唤醒微信按键,全语音交互,既方便又安全。

又是一台"意料之中"的哈弗

2020款哈弗F5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一如既往的超常发挥。

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设计将延续F家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依然走的是简约时尚路线。"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无不彰显清晰的年轻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上,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越操控性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写在最后: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与互联网和快时尚一起成长起来的90后,对汽车工具属性的需求逐渐弱化,反倒是对汽车的情感需求变得更重要了。在这个时候,要吸引年轻人买单,就要引起他们的情感共鸣。

而在吸引年轻人这一点上,此次2020款哈弗F5进一步拓展年轻人的社交半径,打造独具一格的中国SUV潮牌。它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潮流的元素,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Fun-Life智能网联、车载微信、1.5T强劲动力,都是基于年轻用户使用习惯而量身打造。

当然,最令人有好感的无意是腾讯车载微信系统,这无疑会让"机不离手"的年轻人多生好感。可以预见的是,2020款哈弗F5将会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芳心纵火犯",也将成为经销商的"爆单"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