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凯迪拉克CT5︱车不错还有4万现金优惠,卖得好的原因找到了?

2020年04月21日 12:12: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说去年最期待的豪车之一,凯迪拉克CT5一定位列其中。一方面来说,是因为它在上市之前,已经在各种品鉴会、品牌之夜重磅亮相,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一方面来看,它也被视为凯迪拉克ATS-L的继任者。所以自去年11月份上市之后,凯迪拉克CT5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而自从凯迪拉克CT5上市以来,它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人失望,销量更是稳中有进。在1月份,凯迪拉克CT5还卖出了4693辆的好成绩。销量如此不俗,凯迪拉克CT5究竟有什么魅力?而在疫情之后凯迪拉克CT5又有什么表现?笔者也在最近来到重庆协信美威行凯迪拉克4S店,来一探究竟。

外观抓人眼球,内饰有大提升

虽然目前疫情过后来4S店看车的消费者比起之前少了许多,但是在凯迪拉克4S店里还是有不少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其中展厅里受到关注最多以及咨询最多的轿车是去年底上市的凯迪拉克CT5以及才上市的凯迪拉克CT4。在凯迪拉克的4S店,CT5和CT4占据着4S店的最佳位置,其中CT5时尚版更是正对展厅大门,一眼就能望见。

作为凯迪拉克去年底推出的重磅车型,CT5抛弃了以往庄重厚实的凯迪拉克形象,风格取向更年轻、运动。比如在前脸上,它是由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形成点阵式格栅的视觉效果,熏黑造型点缀之后也让它变得更加凶猛有力。而在车身侧面,凯迪拉克CT5显得非常的修长,低趴的造型让整车的运动感以及力量感凸显了出来。

此外,它的尾部造型也非常的漂亮,溜背的造型搭配上微微上翘的鸭尾,三方向飞翼式的尾灯,再加上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方形镀铬排气,完全就是现在年轻人的设计取向。所以说如此高的颜值,凯迪拉克CT5想不火都难。

走进车内,凯迪拉克CT5的内饰造型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来说是"刚柔并济"。比如这一次它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不过为了能够操作起来更方面,下方还是集成了不少物理按键。毕竟大家都知道,有时候屏幕会显示不灵,而适当地保留物理按键还是一个比较贴心的设置。

而在用料方面,该车在方向盘上使用了真皮包覆,拥有较为不错的手感,依旧符合"美式豪华"的用料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5在前排还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不过这个功能只有顶配版的车型才有,我们此次拍摄的时尚版是没有的。

凯迪拉克CT5的中央扶手是通过旁边的按扣打开,里面的储物箱还是比较大的,可以摆放手机、停车卡、零钱等,非常人性化。里面有一个USB接口,12V电源接口以及一个type-c接口,充电的话也是十分方便。

来到后排,凯迪拉克CT5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得益于它2947mm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宽松,坐正的话大概与前排有3个拳头的距离,而头部空间大概有一个拳头的距离。

不过由于是后驱车,第二排中间的地台还是比较高的。而中央扶手的下方也只有一个type-c的接口,没有大家普遍使用的USB接口。若是使用USB接口的朋友,想要在后排充电可能就有点困难了。

4S店问车的人多,现车有4万现金优惠!

当下在车市大环境低迷以及疫情的影响之下,终端市场上不乏很多品牌新车才上市就给出大幅优惠。毕竟此次疫情还是很严重的,而2、3月份很多车企的销量都还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准。

在当天拍摄期间,有不少消费者是来资讯凯迪拉克CT5的,而据销售顾问介绍,如今凯迪拉克CT5普遍现金优惠4万,这个现金优惠还是蛮大的,而若是按揭还可以再谈。

同时销售顾问还表示,疫情之后每天来问的来也比较多,如今卖得比较好的是运动铂金版和豪华版,豪华版的比例大概是占了70%。其实豪华版车型和时尚版车型相差1万,不过豪华版车型却多出了不少配置,比如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主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BOSE扬声器、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氛围灯等配置。配置更多更高,所以也不难怪大家愿意买更贵的豪华版车型了。

小编语

凯迪拉克CT5的造型年轻运动,抛弃了沉稳大气风格的它可以说是非常讨人喜欢的。更高的颜值、更全面的配置、更大的车身空间以及很不错的优惠幅度,无疑让凯迪拉克CT5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