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SUV,6万多就有自动挡,一公里才4毛钱,保养也不贵

2020年04月21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外闯荡几年后,决定回家创业,考虑到通勤方便,便和家里人商量着买个车。家里人觉得有辆车是方便一些,也就同意我买车。后面我就在网上看车,也去4S店看了看。在一番比较之下,最后决定买下宝骏510。选它主要是因为外观好看,还有就是油耗低,加上宝骏每年有着大量的销量,而且宝骏510上市三年卖出超过90万辆,也就不担心它有什么品质问题。现在,这车已经开了一万多公里了,我来说说详细的用车体验吧,给各位准备入手宝骏510的车友作为参考。

先说下保养费用,买这个车的人大多数都是不那么宽裕的年轻人,所以保养和油耗对于我们而言显得特别重要。先说说油耗,我买的是1.5L的自然吸气版本,现在跑了一万多公里,油耗大概也就4毛一公里吧,跑高速还再低一点,还不到4毛,一个月跑个一千来公里也就4百多块钱。最近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出去春游,全程高速,开了200公里,油费才不到80块钱,这样算下来油费还没有到4毛。所以,对于这样一个SUV而言,这样的表现算是很优秀的了,对于我来说,这个油耗表现也让我很满意了。

其次是保养,我是一直在专营店保养,一万公里去保养的时候,大概是250块钱,这还是换了机油以及包含工时费的。这样的保养价格,对我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了,在保养的花费不高。而且,我这一万多公里跑下来,也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所以不存在维修费用的事情。在质量这一点来说,宝骏做的还是很赞的,车子品质确实不错的。

关于日常使用的费用,还有一项就是保险支出,我第一年给的保险大概是4000出头,当初给钱的时候挺心疼的,但是新车保险买全一点也无可厚非,而且保险也不能不买嘛。不过,考虑到后续如果不出保险,费用还有可能进一步降低,所以在保险费上,我还是能接受的。

除了维修保养以及保险费不贵,可以满足需求之外,还想和大家聊聊关于510的别的。买这个车的时候主要是看重了它的外观,年轻潮流好看,大嘴的格栅显得非常的凶悍,让我这样的年轻人觉得和我非常搭,开出去也不会被说开个老车出来,不少的朋友都说有我有眼光,让我觉得美滋滋,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小五。

另外一个就是510车配置很高,先说几个我最常用的。第一个是智能车联系统,“干掉”了我的手机支架,可以直接通过中控大屏导航,带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少了手机支架,我的中控台也变得极其简洁。其次是天窗,创业嘛,有时候心烦意乱,会在车里抽根烟。我抽烟的时候,会把天窗打开,这样换气很快,车里基本没啥味。当然,有了女朋友之后,就基本上就戒了,但是还是喜欢在开车的时候打开天窗,享受下阳光的感觉。或者在晚上,我还能看看星空,放松一下。

保养便宜,油耗低廉,还有着保险也不算贵,一万多公里下来,也是极其正常,宝骏510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我这种小年轻的车,一点也没有后悔买510。也非常庆幸有510陪着我,帮我遮风挡雨。别的就不说了,一直开到报废吧,哈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