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功能需求多?这款车满足你!

2020年04月21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国内汽车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近些年来,很多平价优质的神车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了,对汽车的要求也越发高了。当下年轻人买车,要求车子颜值高,质感好,动力足,智能化,安全配置齐全……总之,花更少的钱买更全能的车,成了很多人的诉求。十二三万元的预算,买一辆豪华的SUV,如今也成为了可以实现的事情。今天,就带大家看看WEY VV5,这一款平价但是却不平庸的SUV,据说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把它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

车如其名,WEY VV5外观上来说,就独具典雅艺术感。WEY式家族车技,前脸辨识度极高,蜂窝形进气格栅自带品牌特质,全系的LED大灯,带流水转向效果,科技感扑面而来。侧身腰线行云流水,看上去大方利落,尾部结构线条简洁不繁琐,十分动感,运动气息浓厚,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VV5同样出色。如果说外观更着重于造型,那么内饰就更在乎质感了。VV5整体的内饰感觉比较高档,不论是座椅材料,中控还是仪表盘,出风口,处处彰显着WEY的严苛标准。中控12.3英寸大的触控液晶屏幕方便又好看,配合全液晶仪表盘,衬托得整个前半部分都极具质感和品味。中控按钮排放构造倾向驾驶者,也让驾驶更加安全。此外,皮质材料和仿木纹等的点缀,让整个内饰的档次提升了一个度。另外,智能配置更是没的说,人车交互、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让开车成为一件享受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在动力上,VV5可以说是优越。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峰值扭矩287N·m;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7Ps,峰值扭矩387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开在路上的平顺性相当了得,此外,加上油门反应灵敏,方向盘灵活通畅,刹车反应及时,VV5的驾驶感受可以说非常好,这也是“豪华”和“全能”的要素,毕竟一辆车的驾驶感才是重中之重。

空间方面,WEY VV5也尚可。车身尺寸vv5的长宽高分别为446mm2*1857mm*1638mm和2680mm,虽然谈不上特别大,但是胜在驾驶座的空间宽敞、头部不会受到局限,后排座位也挺好的,坐三个人还是很舒服的不拥挤的。另外,VV5的后备箱容积还不错,28寸的行李箱放入后,还可以再往里装不少东西。

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油耗也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就油耗来看,笔者做过一个测试,在不堵车的高架上以45km/h的速度行驶,油耗仅有6.8L。总的来说,WEY VV5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还有,VV5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真的配齐了,包括了很重要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系统、9.3高动态版ESP、流媒体内后视镜、自动驻车、疲劳提醒等项目。其中,流媒体内后视镜让车主拥有更宽阔的后视野,而且不受传统车型后挡风玻璃的影响,行驶途中观察后方情况,其是人眼原生视角不会产生形变,即便时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不会因为后挡风玻璃模糊而受到视野上的影响,让安全性很大程度得到了保障。

颜值高,质感好,各方面都比较优异,这样一款豪华SUV才十万元多一点。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