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四驱,探岳X强势登场,大众能否抓住轿跑SUV红利?

2020年04月21日 13:54:09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时间迈入2020年,SUV市场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追求,全新的轿跑SUV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挚爱,所以车企们纷纷转向了轿跑SUV市场。从今年开年以来,已经陆陆续续有了不少轿跑SUV车型发布,也广受消费者们的期待,显然这一市场的发展红利即将到来。而作为最懂国人的大众,又如何会没有这方面的布置呢,探岳X便是大众抓住轿跑SUV红利的车型,这一次大众可以如愿吗?

高颜值+四驱,探岳X悍然登场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轿跑型SUV,大众在探岳X上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基于探岳打造的探岳X在定位上比探岳更高,并且还有着比探岳更高的颜值,新车上市后将与探岳、探岳GTE一起,组成一汽-大众高端中型SUV市场最强家族阵容。目前,探岳X已于近日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

从外观设计来看,探岳X整体造型采用Coupe设计理念,表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豪华感及现代气息,这也正是探岳X命名的灵感来源及初衷。前脸同探岳相似度较高,矩阵式组合大灯同进气中网有机融合,塑造出宽体车身效果。前保险杠的造型则比探岳更野性,贯穿式设计加上镀铬装饰,十分"凶悍"。

侧身自然是轿跑SUV最迷人的地方,探岳X自然也不例外。 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几分优雅的美感,宽大的轮拱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而大尺寸的双色轮毂则让侧身更具年轻感。车尾部分采用了"大溜背式"车身设计,呈现出跨界的风格造型。双边共四出排气的布局,更加体现了它运动的身份黑色天窗和红色车身的撞色设计,以及R-Line运动套件的搭载,使得新车呈现出极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就更加不错了,作为一款轿跑型SUV,动力自然是最为重要的部分,所以探岳X搭载了与奥迪Q3同款的2.0T+7DSG动力组合。这套动力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320N·m,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基本上与奥迪Q3享受同规格的体验。

抓住轿跑SUV后,大众将更进一步

宝马X6开创轿跑型SUV的先河以来,这一种车型一直都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碍于宝马X6高昂的售价,所以一直没能火起来。不过在自主品牌众多轿跑SUV的带领之下,如今轿跑型SUV风头正盛,主打时尚潮流的运动轿跑SUV车型瞬间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一下子就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在庞大的SUV市场当中,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的出现自然少不了各家车企的争夺,于是各大车企们纷纷推出轿跑级SUV抢占市场,大众自然也不例外。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轿跑型SUV的推出更有利于大众产品的全面发展。作为在国内混迹多年的车企,虽然凭借经验可以更加了解国人,但是也因此被不少消费者冠以"稳重"的称号,年轻化的产品更是寥寥无几。而轿跑SUV的推出无疑是让消费者们都看到了这家百年车企并没有老去,依旧焕发着年轻时尚的光芒,大众如果在这一市场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喜爱的话,那么销量更进一步也就成为了可能。

小编语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轿跑型SUV带来的高颜值与动力驾控都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在如今SUV大同小异的市场环境中,一辆脱颖而出的轿跑型SUV相信是谁也无法拒绝的,而如果既想要个性出众,又想要稳妥的品质,那么大众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预想到探岳X上市后必然会加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看来大众汽车的销量更进一步也就指日可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