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尚EV本周日正式上市 欧尚X7 EV将公布预售价

2020年04月21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另外,长安欧尚X7 EV也将在当日公布预售价格。

长安欧尚科尚EV: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封闭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欧尚品牌全新LOGO。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与悬浮式车顶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60mm/1840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长安欧尚X7 EV: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欧尚X7的设计风格,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更能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并配有18英寸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之间利用一条镀铬装饰连接,增强了尾部的一体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60mm/1720mm,轴距为278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覆盖,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等。其余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样式/尺寸的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另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